• 7842阅读
  • 69回复

【航海王启航】我的游戏我做主 你提我改大征集(第七期)!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5-08-12
— 本帖被 44613410_航海王启航 执行提前操作(2015-08-17) —
作为国内首款“ONE PIECE”正版授权的手机游戏,《航海王 启航》致力于打造成一款全民级的高品质手游!
《航海王启航》的点滴进步,都离不开玩家的爱心批判和热心支持。我们不会忽视任何一条玩家的心声,也一直用积极的实际行动回应玩家的需求!

现今,我们已经对玩家非常关注的一些问题,做出了修改和完善。船长朋友们陆续或即将看到如下改变:

上周的问题会在整理核实后进行发布,尽情期待~

“我的游戏我做主 你提我改大征集”

为了无障碍、超高效的接收各位船长的心声,我们特别在《航海王 启航》官方论坛开辟【“你提我改”大征集栏目】!
我们诚挚邀请各位船长,对《航海王启航》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,以及对游戏的期待——您的意见和建议将是我们改进的动力和方向!
小到细节修改,大到模式玩法,大家都可以在“你提我改”中畅所欲言。只要您提供的意见对游戏的成长有益,对游戏体验的提升有帮助,我们就会考虑采纳哦!
我们会将每一期的玩家问题、意见、建议进行汇总,在下一期的“你提我改大征集“中统一回复。敬请持续关注”你提我改大征集“栏目哦!
这是属于你的游戏,是属于每一位船长的游戏,玩得开心玩得嗨,你的游戏你做主!
非常感谢广大船长朋友对《航海王启航》的支持和热爱,我们将为游戏的完善和更佳体验而不断努力!
想知道更多的资讯?想要周边手办?那就关注《航海王 启航》微信公众号吧:hhwqh2015



发帖格式:
游戏昵称:
所在区服:(应用宝用户请特别注明)
意见建议:




历史地址
【航海王启航】我的游戏我做主 你提我改大征集(第一期)!
http://bbs.mobage.cn/read.php?tid=80624
【航海王启航】我的游戏我做主 你提我改大征集(第二期)!
http://bbs.mobage.cn/read.php?tid=81028
【航海王启航】我的游戏我做主 你提我改大征集(第三期)!
http://bbs.mobage.cn/read.php?tid=81460
【航海王启航】我的游戏我做主 你提我改大征集(第四期)!
http://bbs.mobage.cn/read.php?tid=83627
【航海王启航】我的游戏我做主 你提我改大征集(第五期)!
http://bbs.mobage.cn/read.php?tid=83837

【航海王启航】我的游戏我做主 你提我改大征集(第六期)!
http://bbs.mobage.cn/read.php?tid=84000

离线用户21294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5-08-12
赶紧换策划

内容来自[手机版]
离线涩涩绅士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15-08-12
换策划,不然游戏真心毁了
离线JH-2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15-08-12
策划用点心吧,有没有看完现有的海贼王啊,希流是用毒的吗?希流的二三技能图标为什么和克洛一样?都懒得设计了吗?
离线JH-2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5-08-12
回 58171614_JH-2 的帖子
58171614_JH-2:策划用点心吧,有没有看完现有的海贼王啊,希流是用毒的吗?希流的二三技能图标为什么和克洛一样?都懒得设计了吗? (2015-08-12 20:30) 

策划你确定这款游戏真的是获得官方授权的吗?
离线64842932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5-08-12
1:每天金币出量太少,建议巡航金币提升两倍
2:通缉榜修改一下,为什么1000内的人都有奖励呢,1000外的就没有,同为1000多名的,每天也在努力打,只是被合区了,落后了很多

内容来自[手机版]
离线用户68698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5-08-13
确实给笑死了。。希留确定他出过手了么。。武器专属都叫得那么搞笑,之前红发已经很牵强了,这次更吐血,为圈钱而圈钱,还签到送克里克。。
离线董董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5-08-13
希流截止目前为止,还没出过手吧。。。从哪里可以看出他是用毒的?。。。。
噩梦监狱兑换麦哲伦,地狱级监狱才应该兑换希流吧??
希流和麦哲伦实力相当,不分高下,麦哲伦是SS级,希流为嘛是S级?
版本和地图万年不会更新,策划江郎才尽了是吧?该游戏也仅此而以了,没有新的进展和更新,只会不断推出新人物来圈钱,等圈不到钱的时候,游戏也就关门了。。。
人物的推出应该跟随故事的剧情发展来推出,水之都、司法岛没出,先冒出了弗兰奇,顶上战争、香波地群岛没开放,三大将已经齐上场了。。。
换策划吧,糟蹋了这游戏。。。
出活动除了圈钱还是圈钱,就没有一样活动不花钱的,而且花钱买的都是些废物,全是keng
离线用户68117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5-08-13
策划你会策你玛的蓝B。除了圈钱还会什么,圈了钱也弄不好,够砸碎


内容来自[手机版]
离线赵世杰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5-08-13
换策划!换策划!换策划!换策划!换策划!换策划!换策划!换策划!换策划!换策划!换策划!换策划!换策划!换策划!换策划!换策划!




楼下保持队型!!!!